棣 椤            妫鍔″叕寮            鏈嶅姟澶у巺             鍏泭璇夎             闃熶紞寤鸿             闃冲厜妫鍔            娓呭粔鏂囧寲
  浣犲ソ锛屾杩庤闂痉娓呭幙浜烘皯妫瀵熼櫌闂ㄦ埛缃戠珯锛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德清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实施方案
时间:2018-1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检察工作,根据中央、省市县委和上级检察院的部署要求,结合本院实际,现就我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安排如下:

  一、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宣讲活动

  积极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性学习宣讲,以党组会、中心组学习会、党支部大会、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迅速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党员领导干部和各支部书记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认真学习和领会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实际带头开展宣讲,为党员干警上好一堂辅导课。充分利用浙江领导干部网络学院的网络培训学习优势,组织全体党员干警专题集中学习观看专家教授讲座。结合检察执法办案,积极组织干警参加县委的组织开展“万名党员入户大宣讲”、“读报告、学精神、谈体会”等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

  责任部门:本院各部室、党总支、各支部(完成时间12月30日)

  二、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以“不忘初心强信念、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开展富有时代性、创新性,多样性的党日活动。要确保质量,内涵深刻、突出“党味”,强化政治性、体现仪式感、富有吸引力。

  责任部门:党总支、各支部,做好相关的台帐并报政治部(完成时间11月底)

  三、组织参加“浙检大讲堂”活动

  根据省检察院的统一部署,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习全国第二届“守望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 何德辉先进事迹,积极组织党员干警参加“浙检大讲堂”集中收看“谈学习体会”活动,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党员干警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每位干警撰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学习体会文章,增强学习效果。

  责任部门:政治部、党总支(完成时间12月30日前)

  四、组织一次青年干警“重走一大路”活动

  组织部分青年干警赴上海、嘉兴南湖开展“重走一大路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体验活动,通过实地参观“一大会址”、“南湖红船”红色圣地,进一步增强新时代青年干警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发其以更高的信心和干劲,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责任部门:政治部、办公室、党总支(完成时间12月30日前)

  五、开展“贯彻十九大 争当领跑者”活动

  全体党员和干警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深化市委“四新”主题实践和县委“四大行动”紧密结合起来,以“贯彻十九大 争当领跑者”为主题,以各部室为单位,组织党员、干警学精神、话担当、比实绩,推动大干快干,争创一流。在四季度全力冲刺,提升各项质效数据,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单位:本院各部门室(完成时间12月20日前)

  六、做好宣传工作营造氛围

  精心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充分利用报刊、网络、手机客户端等新闻传媒,开辟专栏、编写专题、开展征文,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丰富生动的事例,全方位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舆论阵地管理,及时了解党员干警和群众思想状况,密切关注社会舆情,针对性加强引导,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全面展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新认识、新举措、新成效,聚焦我院党员干警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过程中的先进事例,谋划推出1—2个来自办案一线、生动鲜活的典型,唱响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好声音”,努力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责任部门:政治部、办公室、各支部(完成时间12月20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本院各部门和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政治部、党总支要发现、提炼好的经验和做法,办公室要做好材料报送和宣传工作。

鏈櫌姒傚喌 棰嗗浠嬬粛
鏈烘瀯璁剧疆 宸ヤ綔鎶ュ憡
浜哄憳淇℃伅 璐㈡斂淇℃伅
闄㈠厷鏀儴 鑽h獕姒滃崟
妫瀵熷伐浣 鏇村+
缇や紬鎰忚寤鸿绠
鍙嬫儏閾炬帴

鐗堟潈鎵鏈 娴欐睙鐪佹箹宸炲競寰锋竻鍘夸汉姘戞瀵熼櫌

鍦板潃:娴欐睙鐪佹箹宸炲競寰锋竻鍘挎搴疯閬撳畫鐭宠102鍙 閭紪:313200

鎶鏈敮鎸:姝d箟缃 宸ヤ俊閮↖CP澶囨鍙: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