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公开>>荣誉榜单
荣誉榜单
德清县检察院在全市检察机关综合评价中获优秀等次
时间:2023-02-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湖州市检察院公布对各基层院检察工作综合评价情况,德清县检察院综合评价获全市第一,优秀等次。

德清县检察院聚焦最高检“质量建设年”部署要求,以开展实干争先主题实践为抓手,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锐意改革创新,全面提升法律监督质效,在综合评价中连续三年位居全市第一、全省前列,连续6年获评全国检察宣传先进集体,成功入选全省15个数字检察示范院之一,“清廉民企”建设品牌持续擦亮,8个案件获评国家级、省级精品案例,其中社区矫正对象王某减刑监督案获评全国指导性案例,在全市法检系统率先也是唯一实现“零”的突破,18个集体和40名个人获评“全省法律监督成绩突出集体”等县级以上荣誉。

蓝图绘就千般景,潮起扬帆正当时。新的一年,德清县检察院将在县委和上级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以一往无前的精神状态和实干争先的奋斗姿态,聚焦监督质效,突出塑造变革,为聚力打造“改革创新高地品质生活新城”贡献更多检察力量!

版权所有 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武康街道宋石街102号 邮编:3132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