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德清县检察院举办“检察官教检察官” 暨“莫干论剑”岗位练兵活动
时间:2023-04-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30日晚,德清县检察院举办“检察官教检察官”暨“莫干论剑”岗位练兵活动,着眼于提升检察干警审查、调查、侦查能力,邀请资深检察干警重点围绕“检察视角下侦查、调查若干问题探讨”主题授课。党组书记、检察长周甲准出席活动并讲话,班子成员、45周岁以下青年干警参加活动。

党组书记、检察长周甲准指出,“检察官教检察官”作为省院加强检察队伍“四化建设”的重要抓手,贴近基层实际,符合干警需求,我们要坚持并深化这一有效载体。

他强调,一方面,要增强监督意识。坚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勇于开展自我监督,特别要加强刑事案件亲历性审查,注重运用调查、侦查等手段,努力在“蛛丝马迹”中发现监督线索。另一方面,要提升监督能力。坚持以学促干、以案代训,充分发挥资深检察干警“传帮带”作用,让青年干警在检察办案中熟练掌握调查、侦查技巧与经验,尽快成为各自业务条线的行家里手。


版权所有 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武康街道宋石街102号 邮编:3132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