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德清县检察院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2-05-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推动年轻干部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4月29日下午,德清县检察院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甲准出席会议并讲话。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甲准充分肯定了年轻干警的发言,表示通过这次座谈会聆听了大家真实的想法,了解大家现阶段的工作状态,同时也和大家分享交流了自己从检二十年来的心得体会。
  一、作为年轻人要讲政治
  检察工作是政治性极强的业务工作,也是业务性极强的政治工作,作为德清检察工作未来的接班人和主力,年轻干警要有大局意识,跳出检察看检察,主动把检察融入到中心大局中去。
  二、作为年轻人要提能力
  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特别是面对现在"三查融合"、数字检察等新课题,要不断强化自身学习,不仅靠自身摸索,也要向身边同事学习,向其他单位的先进典型学习,在实践中提升办案、写作等各方面综合能力。
  三、作为年轻人要严自律 
  检察官是一份崇高、神圣的职业,我们不仅仅代表个人,还代表了检察机关,年轻人不仅要在工作时做到守纪律、讲规矩,还在要八小时外严以律己,规范线上线下的言行。
  四、作为年轻人要强身心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要养成健康锻炼的习惯,提升良好的精神状态。同时不断修炼内心,要有不怕挫折和困难的勇气,学会"用出世之心做入世之事",切实做到"不为浮躁所动,不为金钱所惑,不为名利所累"。

版权所有 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武康街道宋石街102号 邮编:3132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