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我院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省、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时间:2018-09-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18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德清县人民检察院学习贯彻省、市检察长会议精神会议。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文军传达市院政治部主任尹湘农的重要讲话,解读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颖关于《紧扣监督 固强补弱 创新务实 推动新时代湖州检察工作转型发展》的主题讲话,深入学习全市检察长读书会暨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的重要精神。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志新传达831日全省检察长座谈会重要布署与要求,重点强调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的12字总体要求和省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宇的16字主线,并结合我院实际工作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14点要求。

  

  

  

版权所有 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武康街道宋石街102号 邮编:3132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