棣 椤            妫鍔″叕寮            鏈嶅姟澶у巺             鍏泭璇夎             闃熶紞寤鸿             闃冲厜妫鍔            娓呭粔鏂囧寲
  浣犲ソ锛屾杩庤闂痉娓呭幙浜烘皯妫瀵熼櫌闂ㄦ埛缃戠珯锛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坚持文化育检 提高干警素质
时间:2009-12-21  作者:  新闻来源:湖州德清  【字号: | |

    “人做君子,事做完美,案做铁案”是德清人民检察院干警为人处事工作的第一准则。

  检察长潘如新认为 “检察文化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检察院的灵魂,不仅具有管理中的软约束作用,而且具有引导和释放干警行为的作用。团队中的每一个人在这种文化的熏陶之下,不断完善自我,达到了自我价值的最大实现,是整支队伍不断进步的原动力。”

  走进德清县检察院,整个人也会被浓浓的文化气息所包围,楼道间、走廊上、办公区、会议室处处摆放着在盆栽、绿树;处处悬挂这名人箴言……每个走进院里人都会立刻被这一种检察文化和浩然正气所渲染,“忠于职守,公正执法,一心为民,廉洁奉献”,又不禁让人心生憧憬。

  结合开展“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大学习、大讨论”、“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开放开明”等活动,引导干警树立“人一知我十知,人十知我百知”的学习观念;培育干警牢固树立执法为民、服务大局和理性执法、平和执法等先进的执法理念;教育干警把党的事业至上、人民利益至上、宪法法律至上作为始终坚持的指导思想;鼓励干警坚定检察职业信仰,把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始终保持高尚的职业追求。

鏈櫌姒傚喌 棰嗗浠嬬粛
鏈烘瀯璁剧疆 宸ヤ綔鎶ュ憡
浜哄憳淇℃伅 璐㈡斂淇℃伅
闄㈠厷鏀儴 鑽h獕姒滃崟
妫瀵熷伐浣 鏇村+
缇や紬鎰忚寤鸿绠
鍙嬫儏閾炬帴

鐗堟潈鎵鏈 娴欐睙鐪佹箹宸炲競寰锋竻鍘夸汉姘戞瀵熼櫌

鍦板潃:娴欐睙鐪佹箹宸炲競寰锋竻鍘挎搴疯閬撳畫鐭宠102鍙 閭紪:313200

鎶鏈敮鎸:姝d箟缃 宸ヤ俊閮↖CP澶囨鍙: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